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edex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5687
核心提示:关于我们 Sedex是一个全球性的会员组织,它同全球的采购商与供应商一道在全球供应链中推动可持续发展与负责任采购绩效的改善与商业实践的进步。Sedex拥有多达5,0000家遍及全球的会员,是全球范围内用于管理与分享可
 

关于我们


  Sedex是一个全球性的会员组织,它同全球的采购商与供应商一道在全球供应链中推动可持续发展与负责任采购绩效的改善与商业实践的进步。Sedex拥有多达5,0000家遍及全球的会员,是全球范围内用于管理与分享可持续发展与责任供应链信息的合作性平台之一,同时提供一系列领先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来理解、监控以及管理供应链的风险并推动不同行业在可持续发展与责任供应链参考实践。Sedex目前在伦敦、上海、圣地亚哥、悉尼以及日本都有联络处。




我们的会员


        Sedex是全球供应商道德信息交换平台,拥有900家以上全球知名品牌零售商作为其会员,会员供应链中的供应商遍布28个以上不同的行业领域。

 

Sedex知名会员包括:百威英博(AB-Inbev)、阿尔迪(ALDI)、百加得(Bacardi)、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邦宁斯(Bunnings)、嘉吉(Cargill)、达能(DANONE)、DHL、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花王(KAO)、肯德基(KFC)、翠丰集团(Kingfisher)、家乐氏(Kellogg Company)、路易威登(LVMH)、玛氏(Mars)、亿滋国际(Mondelez)、马莎(M&S)、雀巢(Nestle)、NEW LOOK、百事可乐(PEPSICO)、宝洁(P&G)、索迪斯(Sodexo)、乐购(TESCO)、沃尔玛(Walmart)等。




更多精彩验厂信息,请关注精彩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sedex验厂 sedex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