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亚马逊于2019年6月1接受Sedex审核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8  来源:精彩咨询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6498
核心提示:自从沃尔玛,迪斯尼,costco等相继接受bsci,sedex等认证报告后,亚马逊AMAZON也宣布了社会责任审核将于2019年6月1接受五大审核报告。其中包括:*电子行业行为准则审核 (RBA)*SEDEX成员道德贸易审计 (SMETA)*社会责任审核 ( BSCI )*社会责任体系认证 (SA8000)*Better Work除以上五大审核标准外,亚马逊认可的审核机构:
51_副本

从沃尔玛,迪斯尼,costco等相继接受bsci,sedex等认证报告后,亚马逊AMAZON也宣布了社会责任审核将于2019年6月1接受五大审核报告

 其中包括:

*电子行业行为准则审核 (RBA)

*SEDEX成员道德贸易审计 (Smeta)

*社会责任审核 ( BSCI )

*社会责任体系认证 (SA8000)

*Better Work

除以上五大审核标准外,亚马逊认可的审核机构:

 *Archer Advisors

 *Asia Inspection

 *BSI

 *Bureau Veritas

 *Elevate

 *Intertek

 *SGS

 *TUV Rheinland莱茵

 *UL

五大审核标准,必须是以上审核机构出具审核报告亚马逊才认可

44_副本

知道了审核标准及审核公司,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亚马逊接受的社会责任报告有效期是多久?

   亚马逊定义的社会责任报告(例如BSCI, Sedex)有效期是您拿到报告的日期,距离您提交给亚马逊的日期——不超过9个月。

   虽然市场上的社会责任报告(例如BSCI, Sedex)是12个月,但亚马逊只接受9个月内的。例如今天是2019年9月30日,您的报告是2018年12月31日拿到,您希望今天提交这个报告进行验证,很抱歉,亚马逊就无法接受你的这份报告,因为在亚马逊看来已经过期,超过了9个月。你需要重新去更新你的报告,然后才能提交给亚马逊。


另外,SEDEX分为 2-pillar and 4-pillar 审核,亚马逊对SEDEX的要求是: 

无论是2-piilar 还是4-pillar等级亚马逊都可以接受

此外,如我们前面所说,SEDEX报告需要同时提供两个PDF文件(工厂常常遗漏掉第二个“CAPR”),分别为:“Smeta Corrective Action Plan Report (CAPR)”和“Sedex Members Ethical Trade Audit Report”,两者缺一不可。
49-验厂_副本

目前亚马逊验厂最大的难度:

1. 审核是不通知审核,突击期为半个月随时突击审核;

2. 委托的是业内审核最严的Elevate;

3. 对于透明性要求很高,一旦发现不透明,将会直接导致审核不能通过;

4. Amazon社会责任验厂对于消防安全也确定了很多关键项,一旦审核发现问题点,将要求企业必须马上整改,否则直接影响后续合作。


更多信息,请致电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