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al-Mart 验厂 » 正文

沃尔玛审核常见高风险违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5738
核心提示:沃尔玛审核中国地区常见高风险违规沃尔玛认可八大体系审核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可是很多客户对于沃尔玛最终的评级标准依旧摸不清头脑,发一个之前沃尔玛RS审核中常见高风险违规情况,供大家参考。实际上,沃尔玛虽然

沃尔玛审核中国地区常见高风险违规



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沃尔玛认可八大体系审核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可是很多客户对于沃尔玛最终的评级标准依旧摸不清头脑,发一个之前沃尔玛RS审核中常见高风险违规情况,供大家参考。
实际上,沃尔玛虽然认可了八大体系审核方法,但是沃尔玛最终还是对报告中的问题点根据自己的标准进行评级。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沃尔玛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