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A8000 验厂 » 正文

重磅!SA8000监督审核期调整为一年一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161
核心提示:SA8000即社会责任标准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的英文简称,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其宗旨是确保供应商所供应的产品,皆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SA8000社会责任审核,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被沃尔玛,迪士尼

SA8000即“社会责任标准"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的英文简称,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其宗旨是确保供应商所供应的产品,皆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

SA8000社会责任审核,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被沃尔玛,迪士尼等客户所接受来代替自己原有的审核标准。

验过SA8000的客户都知道,此社会责任需要每半年执行一次监督审核,给认证企业造成了不少困扰。对于此次调整“2019年5月10日,SAAS官网宣布:SA8000认证审核的监督审核期由每6个月一审调整为每年一审。”定会受到业界的普遍欢迎。

SAAS官网消息具体如下:
QQ截图20190511151942
 

这样看来,对于我们拿到证书的企业,三年周期内只需要进行两次监督审核。

此外,认证客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监督审核结束后的6个月内,进行一次Off-Site Follow-Up Review非现场远程跟进。原文如下:

QQ截图20190511151950
为前进中的企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 SA8000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