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al-Mart 验厂 » 正文

如何让沃尔玛认可工厂的BSCI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精彩咨询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781
核心提示:1. 向沃尔玛提供BSCI报告,需要哪些资料信息?A. 供应商的名称和ID(8位数字):供应商就是下单给您的公司,如果这家公司不是,向上追溯到下单给这家公司的买家。供应商一般是国外的买家,或者国内的贸易商。B. 工厂



1. 向沃尔玛提供BSCI报告,需要哪些资料信息? 
A. 供应商的名称和ID(8位数字):供应商就是下单给您的公司,如果这家公司不是沃尔玛的直接供应商,需向上追溯到下单给这家公司的买家。供应商一般是国外的买家,或者国内的贸易商。
B. 工厂的名称和ID:确保工厂本身在沃尔玛供应链体系内(以前做过沃尔玛单子,验过沃尔玛)。
C. BSCI认证的DBID(6位数字):也就是您工厂的BSCI账号
D. BSCI报告上的Audit ID(一般为5-6位数字)。
E. 完整的审核报告:BSCI平台上可以下载。

40_副本

2、这些资料和信息,如何发送,发送给谁? 
上面罗列的信息资料,需要按照沃尔玛的要求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具体发哪个邮箱地址取决于沃尔玛供应商的所在地。特备注意是供应商而不是工厂所在地,不清楚的可以问您的买家。
供应商在北美和南美的,发送到:
rssfaam@walmart.com

供应商在中国和远东地区的,发送到:
rssfacn@walmart.com

供应商在欧洲、非洲、中东、印度等其他地区的,发到:
rssfain@walmart.com

再次强调,是供应商所在地,而不是工厂所在地!!!

51_副本

3、针对BSCI,沃尔玛会不会挑公证行?
答案是:不会。任何经过BSCI授权的审核公司出具的报告,沃尔玛都认可。
但是,沃尔玛不接受橙色及以下评级的公司转换公证行!
比如:第一年在SGS审核的BSCI,被沃尔玛评为橙色以后,第二年选择BV这种状况,沃尔玛就不认同。如果您明年想要换公证行,可以,须先在原来的公证行拿到沃尔玛评级黄色以上才行!

46-GOTS_副本

4、沃尔玛如何对工厂进行评级?
沃尔玛对工厂的评级还是我们熟悉的:绿、黄、橙、红四个颜色等级。
这些等级,以前是根据沃尔玛的审核报告评估出来的,现在则是根据其他标准的报告来判断。
我们这里只谈沃尔玛如何从BSCI的报告中判定工厂的颜色。
按照BSCI的报告,沃尔玛会给工厂一个基准色,但是先注意一下,基准色不是最终结果。
BSCI获得A或者B中问题较少的---沃尔玛绿色
BSCI获得B中较差的或C中问题较少的---沃尔玛黄色
BSCI获得C中较差的或D---橙色甚至红色
BSCI获得D中问题较多的或E---不用考虑直接红色


更多信息,请致电咨询: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