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C&A 验厂 » 正文

C&A验厂现场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177
核心提示:工厂的客户CA客户委托了SOCAM对工厂进行评估,现场一般需要注意以下要点:1、CA验厂对灯光也有要求,验厂员进入工厂首先感觉就是工厂是否明亮,所以灯光很重要。而且CA验厂对灯光也是有规定的,一般在300-500间。他
 
 
工厂的客户C&A客户委托了SOCAM对工厂进行评估,现场一般需要注意以下要点:
 
1、C&A验厂对灯光也有要求,验厂员进入工厂首先感觉就是工厂是否明亮,所以灯光很重要。而且C&A验厂对灯光也是有规定的,一般在300-500间。他们都会用测量仪测试。
 
2、地面要干净,通道要通,并且要标识明确。进入车间就会看到通道和一些消防设施。那些方面要做好,也是给验厂员的一个直观影响。会深深的映入他的脑海里。
 
3、物料的摆放也很重要,所有的物料尽量摆放整齐,不可以直接放在地上。工厂的形象问题不可以小视,验厂的结果可能也会因为现场材料堆放的不好,而影响工厂在验厂员心中的形象。
 
4、机械要保持整齐,不用的机械也要标识好,并保持干净。而且维修保养记录也要做好。车缝行业要注意针具利器的领换要有清楚的记录。
 
5、厕所是第一次验厂必要看的环节,所以厕所也是一个现场上的重点,不可以不重视,厕所里要有纸和洗手的水及水池,毛巾,洗手液也不可以少,条件可以的话放一些香料在里面,去异味。重要的是厕所一定要有门,并有性别标识。
 
以上是C&A验厂时需要注意的现场要点,工厂在验厂时,要特别注意,确保顺利通过SOCAM验厂。
 
关键词: CA验厂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