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SV 验厂 » 正文

GSV与C-TPAT 反恐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5169
核心提示:GSV与C-TPAT 反恐验厂区别:GSV认证(反恐认证) 一般由ITS审核1. 结果以(100分)打分制计分,需要 71分以上 才表示通过了GSV反恐验厂;2. 初次反恐验厂不通过,可在120天内改善并申请重验.在这120天内,工厂可接新订单
GSV与C-TPAT 反恐验厂区别:

GSV认证(反恐认证)—— 一般由ITS审核         

1. 结果以(100分)打分制计分,需要 71分以上 才表示通过了GSV反恐验厂;                        
2. 初次反恐验厂不通过,可在120天内改善并申请重验.在这120天内,工厂可接新订单,并不影响出货;                   
3. 第二次反恐验厂不通过,就不能接新定单了,但不影响已接定单的出货;                   
4. 反恐验厂证书有效期一年; 
5.GSV体系的使命是与全球的供应商和进口商合作,促进全球安全认证体系的开发,帮助所有成员加强安全保障和风险控制、提升供应链效率,并降低成本。

 

GSV体系由前海关高级官员和供应链安全专家联合开发,是一项高度透明、涵盖范围广、最受认可的供应链安全符合性和成效性验证标准。 
这一全球供应链安全服务体系综合了专业的知识和技术,通过行业合作,将供应链安全融入到商业运作中,帮助进口商和供应商减少货物跨境运输的风险,同时加速达到目的地市场的时间。 
GSV的先进评分体系已得到全球认可,适用于各类国际进口安全体系的要求,包括C-TPAT、AEO、PIP和WCO,其评估结果可为多家进口商共用,节省成本。

关于C-TPAT
C-TPAT反恐验厂—— 一般由SGS审核,C-TPAT是67分以上及格,拿到92分可以2年有效期; 
C-TPAT 的要求之一是对安全性进行评估以及保证供应链中的所有合作方符合C-TPAT中的安全要求,这些合作方包括制造商、仓储管理商、运输商、装卸方、中间商、经纪人、港口工作人员以及搬运工人。

SGS的C-TPAT符合性审核包括:
评估一个组织的操作过程安全性,定义正确的应对措施并建立改进计划从而不断发现问题;
评估客户对C-TPAT标准的符合性,需要对客户的贸易流程进行周期性的审核;
在整个供应链的风险评估基础上对安全体系的符合性、规定执行规范进行评估,同时还包括制造商、货运商及其他类似有安全要求标准的服务提供商进行评估。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