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C-TPAT 验厂 » 正文

C-TPAT认证安全调查处理程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1783
核心提示:C-TPAT认证安全调查处理程序:  1.目的  及时处理调查安全事件,防止恐怖活动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所有的涉及安全的活动。  3、定义  无。  4.工作职责  由安全经理安排
 C-TPAT认证安全调查处理程序:
 
  1.目的
  及时处理调查安全事件,防止恐怖活动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公司所有的涉及安全的活动。
 
  3、定义
  无。
 
  4.工作职责
  由安全经理安排执行和负责策划。
 
  5.工作程序
  5.1巡逻人员在巡逻时要保持高度警觉,发现有正在发生或即将发生的安全事件,要及时向安全经理报告并采取处理措施。
  5.2定期检查公司内部安全,将检查结果汇报给安全经理,对其中存在安全问题的事项,安全经理要督促安排实时的处理、调查、跟踪检查并做好安全事件的调查处理报告存档。
  5.3公司鼓励员工积极举报安全信息并参与安全控制,对举报中有涉及恐怖活动倾向的信息,应高度民主重视和警觉,交保安部存档并由安全经理安排调查,谨慎处理。
 
  5.4本厂各部门、各区域引起的涉及安全的事件,均实时与保安部门取得联系,须紧急处理的可由相关人员现场处理,须经调查的由相关部门配合保安部进行调查,研究处理方案交由安全经理批准执行。
  5.5凡我公司所有的安全事件的调查,处理均须保安记录存档。
  5.6在安全维护活动中如有的安全事件较为严重,甚至触及法律法规的应通过保安与公安、法律部门取得联系,并积极配合其调查处理。
 
  6.相关文件
  无。
 
  7、相关记录
   《安全事件调查表》。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