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EDEX验厂结果级别划分(颜色等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次数:3479
核心提示:SEDEX(SMETA)评估主要分为四个不同级别的审核结果:一、黑色:存在非常重大的不符合项,不予接受,企业需要跟进审核,或被买家取消供货商资格。二、红色:很严重的不符项,不予接受,企业需要跟进审核。三、橙色:社

SEDEX(Smeta)评估主要分为四个不同级别的审核结果:

 

一、黑色:存在非常重大的不符合项,不予接受,企业需要跟进审核,或被买家取消供货商资格。

 

二、红色:很严重的不符项,不予接受,企业需要跟进审核。

 

三、橙色:社会责任执行良好,制定了大部分的政策和制度来保护工人

 

四、绿色:优秀工厂,制定了好的政策和制度以保护工人

  

橙色代表客户会接受,而绿色的结果,企业一般无法获得。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