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最新)Disney调整对SEDEX审核的接受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500
核心提示:Tesco对Sedex审核机构进行了调整之后,从事迪士尼品牌出口的贸易商和工厂近期也收到了最新通知,迪士尼宣布了其对制造商社会责任审核政策的调整,具体内容如下:自2018年7月1日开始,Disney的社会责任审核,只接受原
Tesco对Sedex审核机构进行了调整之后,从事迪士尼品牌出口的贸易商和工厂近期也收到了最新通知,迪士尼宣布了其对制造商社会责任审核政策的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自2018年7月1日开始,Disney的社会责任审核,只接受原先授权进行ILS审核的8大审核公司,依据迪士尼ILS标准(国际劳工标准)进行审核并出具的Smeta审核报告。任何其他机构进行的SEDEX审核,不管其是否符合Smeta要求,均不再认为是合格的ILS审核。 

根据迪士尼确定的标准,其授权的8大机构分别是SGS/ITS/BV/UL/Elevate/SCSA/Verite/Insight Compliance。其实,之前最普遍的迪士尼审核采用的主要就是ILS标准,企业委托的就是这8家中的任何一家。 

依据Disney全球劳动标准手册,迪士尼的社会责任审核除了自己的ILS审核之外,还接受七大标准,分别是ICTI / BSCI / WRAP/ Smeta/SA8000/ RBA(原EICC)/ FLA. 目前不少企业采用了Smeta审核报告向迪士尼申请FAMA,究其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Smeta审核可以自行选择审核机构,审核机构多,竞争也激烈,审核较为灵活。 

对于出口企业来说,我们该怎么办呢? 


精彩咨询基于多年来对迪士尼ILS审核标准的持续跟踪研究,并分析了上百份迪士尼审核报告和客户反馈,对此提出以下建议: 

1、抓紧完成Smeta审核。计划于今年7月1日前就要提交ILS审核报告的企业,可以尽快抓紧完成Smeta审核,毕竟审核机构还有较大的选择余地; 
2、分析目前主要客户要求,合并同类项,选择适合的审核标准。比如,主要市场在欧洲,有客户也需要提交BSCI审核报告,那就选择BSCI,可以一举多得; 
3、深入研究迪士尼ILS审核接受标准。尽管迪士尼也认可其它8项审核标准,但最终能不能接受,需由迪士尼根据报告中的问题点进行判定。迪士尼在其手册中就明确,能否接受是由其自行判断而非第三方审核机构或者其它客户做出的。也就是说,并非通过了其它社会责任审核就自动默认为迪士尼也能接受。迪士尼对于透明性要求非常高,不少非常干净的审核报告,很有可能会安排后续为期90天的突击审核。相反,也有其它项目认为不通过的报告,但没有触及迪士尼的MCS,仍能通过,拿到FAMA; 
4、企业应持续改进企业社会责任,尤其是透明性和现场消防安全问题。如果企业总是投机取巧,心存侥幸,对于迪士尼规定的严重问题点,不去正面改善,即便首次通过审核,迟早也会失去迪士尼签发的生产授权(FAMA)。

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验厂:
认证(1)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