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META-四大支柱实现负责任的采购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466
核心提示:SMETA四大支柱由AIM(Association des Industries Marque-欧洲行业品牌协会)开发,旨在满足消费品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它更注重环保及商业诚信,并超越了标准SMETA(SEDEX会员道德贸易审核)的要求。 谁可以使用SM

Smeta
四大支柱由AIMAssociation des Industries Marque-欧洲行业品牌协会)开发,旨在满足消费品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它更注重环保及商业诚信,并超越了标准SmetaSEDEX会员道德贸易审核)的要求。 
谁可以使用Smeta四大支柱?
Smeta
四大支柱是为Sedex会员设计的,并主要为Sedex会员所应用的,旨在帮助实现若干目标,其中包括:在整个供应链中推动负责任的采购流程;采用一种通用方法并允许交换审核数据,以提升评估的效率和效力。
鼓励不是Sedex会员的组织使用Smeta,通过分享审核员资质和做法以及审核方法,来改善审核透明度。
Smeta
四大支柱设计用来支持负责任的采购行为以及可持续的生产系统。通过通用的评估方法,可实现的好处包括:
通过标准化的可分享的审核信息,降低成本
改善供应链管理
利用国际网络来获得与其他企业做基准比较的机会
通过负责任的采购流程的承诺,改进品牌保护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