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EDEX验厂的申请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1902
核心提示:SEDEX是基于英国非赢利组织ETI{英国道德联盟}的标准建成的一个数据平台。 当工厂通过ETI的审核后,后者会出具一份报告并发表在网上。工厂及其可以通过特有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SEDEX没有有效期的严格限制,一般为一

SEDEX
是基于英国非赢利组织ETI{英国道德联盟}的标准建成的一个数据平台。
当工厂通过ETI的审核后,后者会出具一份报告并发表在网上。工厂及其可以通过特有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
SEDEX
没有有效期的严格限制,一般为一年。
SEDEX
主要针对一些英国客户。
对于已经通过了审核公司的ETI标准验厂,如何将验厂结果上传到SEDEX上?
步骤如下:
1
  确认函:请工厂详细核对附件工厂信息, 有什么不同的地方请及时通知审核公司,另请告知工厂的英文名称及地址,这个对审核公司很重要!
2
  付款通知单: 请厂核对金额并安排付款
3
  文件: 验厂前工厂需要准备的文件
4
  如果您需要上传报告到SEDEX 网站上去,请按照以下步骤先填写一份自我评估调查问卷:
请您登陆 SEDEX 网站https://www.sedex.org.uk填写一个调查自我评估问卷,然后用邮件发给审公司,步骤如下:
1.  
登陆
2.
点击  Manage Customers & Sites of employment
3.
点击VIEW on your site
4.
点击Site of employment Report
5.
点击on any section (E.g. Management Systems)
6.
点击VIEW ALL (located under site name)
7.
打印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