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什么是SEDEX的关联审核员群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689
核心提示:关联审核员群体 (AAG) 是 Sedex 的一个工作小组,由与道德贸易审核重大相关的商业审核公司和非政府机构组成,还有来自 Sedex 会员的积极参与。 关联审核员群体的目的在于,帮助树立行业最佳方案并以此最佳方案为基础


关联审核员群体 (AAG) Sedex 的一个工作小组,由与道德贸易审核重大相关的商业审核公司和非政府机构组成,还有来自 Sedex 会员的积极参与。

关联审核员群体的目的在于,帮助树立行业最佳方案并以此最佳方案为基础,在道德贸易/社会审核中推动汇同。
关联审核员x体会员
· ABS Quality evaluations, Inc.*
· Accordia
· AsiaInspection (AI)
· ALGI
· Bureau Veritas
· 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 CSR Solutions *
· Elevate
· Extensive Standard Technical Services Co., Ltd.*
· Intertek
· KSSA
· Partner Africa (formerly Africa Now)
· Reassurance Network
· RINA
· SGS
· SMT Global
· TüV Rheinland
· TüV SüD
· UL ? Responsible Sourcing Inc.
· Verisio
· Wieta
  WRAP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