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edex 风险评估工具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541
核心提示:该风险评估工具是与全球风险专业公司 Maplecroft 合作开发,可供评估您供应链中产生问题的可能程度。每个用工场所均分配风险评级(低、中、高),帮助确认哪些场所可能需要最多支持。 风险评估工具包括下列功能: 报

该风险评估工具是与全球风险专业公司 Maplecroft 合作开发,可供评估您供应链中产生问题的可能程度。每个用工场所均分配风险评级(低、中、高),帮助确认哪些场所可能需要最多支持。

风险评估工具包括下列功能:
· 报告工具
· 预审查工具
· 风险评分卡
· 基准参考工具

风险评分通过使用固有风险(基于国家、生产地区、行业概况和场所功能等)和管理效率风险(基于源自自我评估问卷调查的数据)来进行计算 ? 综合的整体风险基于这两方面评分的综合。
风险情报
评估工具借助 Maplecroft 的情报来传递深度分析。此情报使用数千种指标,覆盖数百种风险指数。Maplecroft 时刻与最新的风险问题保持同步,并定期将此类消息反馈到风险评估工具中,确保您获得最新的风险评分。
风险评分的意义何在?
风险评估工具可供您认明在您供应链中产生风险的可能程度 ? 如何解读该潜在风险则由您决定。该工具将帮助您了解潜在风险所在的位置,于是您可以与您的场所/供应商接洽,尽可能有效地减少风险。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