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edex 验厂 » 正文

SEDEX报告有哪些内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802
核心提示:A 和 AB 会员可高效地诠释和操控其 Sedex 供应商数据。Sedex 提供自定义报告服务,使 作为此服务的一部分,我们可为会员提供定制的管理报告和数据分析,其可包含于年度回顾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 所有报告均可在极
     A AB 会员可高效地诠释和操控其 Sedex 供应商数据。Sedex 提供自定义报告服务,使
     作为此服务的一部分,我们可为会员提供定制的管理报告和数据分析,其可包含于年度回顾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
    
所有报告均可在极短的设置时间内按您的需求进行定制。
    
提供的报告包括:
    
供应商分析报告
    
提供供应商数据和已完成步骤的总结。
    
供应商进度报告
     
显示供应商自我评估问卷调查 (SAQ)、风险评估分数*和审核不合规范情况等方面数据。
   
  供应链分析报告
     
对您的供应基础作出综述,包括:按国家划分的场所功能;自我评估问卷调查中已完成的    风险评估*问题数量;比较场所风险评级*、道德审核数据和不合规范状态。
     
不合规范详列报告
     
列出供应链中所有开放状态的不合规范情况;包括不合规范总结报告
     
按存在时间、解决方案的进展阶段和问题类型等来分类供应链中的不合规范情况数量。
   
  自动上传参考编号允许 Sedex 将您的所有唯一内部供应商参考编号(例如场所和公司编 号)导入到系统上,以使您可正确地将 Sedex 数据与您的内部系统匹配。
 
关键词: sedex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