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SA8000 验厂 » 正文

申请SA8000认证必备条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3585
核心提示:申请SA8000认证必备条件 证明你的公司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则;对照SA8000规定自测公司情况;一年内进入申请程序。一旦论证评估机构接受了你的申请,你就成为SA8000申请者。当你对SA8000做好完全准备之后,可着手
申请SA8000认证必备条件
证明你的公司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则;
对照SA8000规定自测公司情况;
一年内进入申请程序。
一旦论证评估机构接受了你的申请,你就成为SA8000申请者。当你对SA8000做好完全准备之后,可着手安排一次评估前的预测,如需采取改措施,会给你充足时间按SA8000标准改善人力资源、安全和管理措施。如有必要可延长申请人状态至2年。
预测通过后准备进入论证评估。一个经特别培训的当地评估小组会来到你的工厂。他们了解当地法律、社会、与你的管理人员和工人说相同的语言。你要全面提供工厂的历史记录,评估人员可自由地与雇员谈话,如果工厂运营的某些方面需要改进,会给你机会补救。
评估小组肯定你的工厂完全符合标准后,发给SA8000证书。证书有效期3年,每6个月复查一次。每3年需申请延长一次。
 
关键词: SA8000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